close

最近的心情悶悶的,

假日工作還是要找點補償,

於是找了家附近的咖啡廳,

發現新點!

是個很美的咖啡廳

主角是咖啡,

還有一些輕食,像是貝果、三明治、溫沙拉

藏身在銘師傅的餐廳旁邊,

真的很適合想遠離塵囂、被植物圍繞放鬆的人→現在的我XD

來之前建議可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位子歐~

假日蠻多人的,

而且還有插頭可以供筆電充電,

也不限時、不收服務費,

現場還有一些書,

 

在台北一定滿滿人XD (這時候蠻慶幸在花蓮der

↓menu菜單

 

他們的咖啡豆是自己烘培的,

假日工作還是需要一點咖啡因來提神,

於是點了一杯手沖單品咖啡,

要去櫃檯問價格和豆子喔~

店員會問喜歡<水洗>還是<日曬>,(可參考 https://okogreen.com.tw/blog/4776 )

因為沒有特別喜好,

請老闆娘直接做,

幫我選的是水洗西達摩(班莎處理廠),

熱的時候略帶有苦味,冷的時候帶有酸香味,

蠻特別的,

輕食這次點<卡門貝爾起司無花果貝果>,

對於中午剛起床的我,

份量有點少,

但非常好吃,

起司很特別,外皮脆脆的,壓開來後滿滿的起司味,

無花果我原本以為會是果醬,結果是果實切塊!!

搭上起司意外的很搭,

貝果外酥內軟,

一下子就被我吃完了

看到別人點的溫沙拉,看起來很可口

下次再點來吃吃看!

板子上會寫著今天的甜點,

原本想吃達克瓦茲,但沒有了QAQ

於是點了美美的檸檬塔,

外皮很酥 (我的愛

內餡的顏色跟以往吃的檸檬塔很不一樣,

為乳黃色,帶有奶油味,

可能是因為剛拿出來,所以內餡有點硬硬的,

略為退冰後就算軟化了,

酸度很夠,但奶味有點突兀。

今天比較特別的是有草莓卡士達,

但因為是整盒的,一個人吃太奢侈了所以沒點

感謝店家的招待

草莓微酸,配上戴有點甜度的卡士達剛剛好,

撒上一些餅乾屑,

超!級!好!吃!

 

##

雖然剛到的時候,因為人多有點吵鬧,

但都還算可以接受的音量,

布置上有很多植物與乾燥花點綴著牆壁與四周,

讓人覺得很放鬆,

期待再訪

 

 

還附有水杯與水自取,

讓人可以一直在這邊待著 <3

 

FUN Table Cafe

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tablecafe/?ref=br_rs

電話: 0952464345

地址 : 花蓮縣吉安鄉明義6街38巷22號

營業時間:上午9:00 - 下午5:30

低消一杯飲品,勿帶外食,吧檯點餐,無服務費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